旗子希

xp混沌幻肢生物!
混很多坑在哪都可以看见我!!
鸽子画手+赢弱文手干啥啥不行的吃肉选手!
其他看置顶🔝

【周迦】如果自己的孩子只考了三十分要自己在考卷上签字

之前微博上的那个梗qwq
第一次写文ooc求轻喷qwq

前言:小孩子小心翼翼的拿着手里那个在学校只考了30分的需要家长签字的数学试卷走到了阿周那/迦尔纳的前面


【迦尔纳】
(皱着眉头观看着试卷的答案)“我与阿周那都不是会考出这么差劲分数的人。”(抬头)“你是笨蛋吗?”迦尔纳看着快哭了的孩子明白了自己说话的不当,于是默默的拿起了笔,在试卷上用娟秀的字迹写下了自己的名字(鼓励性的摸了摸孩子的头,微微一笑)“如果我让你难过了我感到抱歉,只有这一次我相信你下一次不会再考出这样的成绩了”小孩子顿时绽放出了笑容“嗯!”
ps:虽然下次还是考成那样
孩子:!!!我爹长期感情缺失的脸上尽然出现了笑容????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周那】
(拿起试卷嫌弃的看了一眼分数)“你怎么考出这种成绩也好意思给我看?我不想在这种成绩的试卷上签字,你拿给迦尔纳签吧”可是当看到快哭了的孩子的时候突然心软了起来,于是拿起笔别写边说“嘛,不过你是我的孩子,绝对不可能是笨蛋的,我只签这一次,下不为例,如果还是这种成绩的话那句干脆别进家门了”看着孩子的脸上渐渐绽放出笑容,阿周那在不经意之间嘴角微微上扬。

“不过该请个家教了”
“哎???!!Σ(・□・;)”

————————————————————
我觉得迦尔纳和阿周那都是那种会心软的人!所以其实是不舍的孩子哭的!并且两个人都认可对方的实力!所以才会有迦尔纳的那句话!
最后谢谢观看!(=´∀`)人(´∀`=)最后希望那个大家能提一些建议!!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