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子希

xp混沌幻肢生物!
混很多坑在哪都可以看见我!!
鸽子画手+赢弱文手干啥啥不行的吃肉选手!
其他看置顶🔝

【周迦】关于弓阶up的那些事

ooc有
之前说好的出太阳后写的小甜文


这是在一个非到爆炸的旮旯底的普通的一天所发生的不是那么普通的故事。

“我亲爱的小茄子起床啦!!你知道我们今天要干嘛吗!”

故事就是由我们人(人)见(类)人(最)爱(恶)的咕哒子那富有穿透力的声音开始的。

马修在床上隔着房门听到咕哒子叫她之后,太阳穴顿时一阵疼痛,一股凉意从背后冒了出来。

'这么一大早就来找我学姐到底想干嘛······'听着咕哒子的声音马修在心里直犯嘀咕。

然而咕哒子这样扰民的行为却没有一个从者感到奇怪。这是因为他们的人类恶每一天都会发一次并没有人知道原因的疯。真正能够阻止她的只有那位她幸幸苦苦召唤出来的太阳之子——迦尔纳。

当时抽到迦尔纳的时候,咕哒子整个人都跪在了迦尔纳的身前紧紧抱住了他的腿,然后带着大喊着说道:“小太阳终于来了,终于来了啊!这个腿!这个腰!啊啊啊啊啊啊啊。”当时这个情景给无数从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们知道了自己的master原来这么没出息。而当事人迦尔纳直接一脸黑人问号的看着咕哒子。此时的他觉得他好像碰上了一个不得了的人。但是接下来咕哒子问了迦尔纳一堆如同言弹一般的问题让迦尔纳愣在了原地半天缓不过劲来

“小太阳,你什么时候可以把阿周那给拐到我的旮旯底?一个月时间你做得到吗?你如果拐不过来的话你就在我抽卡的时候在旁边穿女仆装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据说有加成的!”

迦尔纳在反应过来之后 ,看着眼睛里冒星的咕哒子。然后咽了咽口水微微的说道:“如果master想要的话我便努力试试。”

——————————————————————————————————————

不知道为什么,马修在被咕哒子狂轰乱着的时候竟然想到了这件事

'一会要让迦尔纳先生来阻止一下才可以呢.....'她这么想着,然后把手放在了门把上,就在她想开门然后冲着咕哒子说早上好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情。

等等?今天好像....该不会.....

是弓阶召唤UP吧?!(圣晶石充满了危机感。)

——————————————————————————————————————

“不愧是小茄子啊,我还没说就知道我想干吗。”在马修问完咕哒子她的疑惑后,咕哒子灿烂的笑着说道。

马修看着这个笑脸叹了口气,正想告诉咕哒子不要去给迦尔纳添麻烦的时候。迦尔纳偏偏好死不死的从拐角走了过来。

【完了】

这时当时马修脑海中当时唯一的两个字,因为她知道如果在这时迦尔纳来了的话。咕哒子肯定会强行把他拉到召唤阵的旁边。然后做出很神奇的事。结果不出所料,咕哒子看到在迦尔纳的一瞬间猛的跑到他的身边并交给他了一个袋子。

'这个袋子是?'马修看着那个自己一直没发现的袋子微微睁大了眼睛。'这袋子刚刚被学姐放在哪里了?'带着又一个疑惑好奇的想要看看里面有什么,但是当她看到袋子外部的形状的时候,马修顿时就不想知道了。

就在马修明白了里面是什么的时候,一股罪恶感涌上心头,这些圣晶石应该是阿拉什和齐格飞打出的绿块块然后被咕哒子强行夺走后从达芬奇哪里换来的。袋子都是当时的那个袋子。

所以说学姐的良心不会痛吗,马修打心底这样想着。

就在马修想要张口谴责咕哒子这种没良心的行为的时候,咕哒子抢先一步说话了

“小太阳!你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还没等迦尔纳问好,咕哒子先提出了这个问题。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咕哒子脸上充满了笑容,但是那个笑容里却有着一股搞事的味道。

听到咕哒子的问题,迦尔纳歪着头,一向波澜不惊的脸上露出了些许疑惑。

“很抱歉master,目前我还想不出来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迦尔纳诚实的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没关系的!我就知道小太阳你不知道!所以我给你一个提示吧!”咕哒子眨了眨眼睛坏笑着说道。

'不好的预感.......'

“小太阳你有没有非常想见面但是我们迦勒底又没有的人?又或者说是你抱有一种特殊的感情的人?”

' 果然.....'马修在一旁想到。'果然学姐会这样去问.....学姐这是真的想要搞事情啊......'这样想着马修转头看向了迦尔纳。

果然听完之后迦尔纳一脸惊讶的看着咕哒子。的确他是有想见到的人,在咕哒子说完之后迦尔纳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出了一个人的身影。是他非常熟悉的一个身影.......

阿周那

一个令迦尔纳忘不掉的名字出现在了那个身影的旁边。

迦尔纳少见的叹了口气说道:“master,就算有那和今天有什么关系?”

“哎呀!你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啊!说出来吗嘛~告诉我是不是哪个黑皮的archer!”

“........master如果只是为了这种事情的话,那我先走了”迦尔纳说完转身就想要走。也不知道是被说中了,还是觉得有不好的预感。迦尔纳只是不想让这个话题继续下去。

“等等!!别走啊qwq我说!我说还不行吗!”咕哒子挥着手试图拦住迦尔纳不让他走。

“今天可是archer的召唤up啊!我以前说过的!你抽的话有阿周那加成啊qwq”

“master,那着一袋子的圣晶石不是应该您拿着吗?为什么要给我?”迦尔纳疑惑地问道。

“因为迦尔纳你不是想见到阿周那吗qwq所以我觉得直接把石头给你让你开开光出货率会更高啊qwq”咕哒子含泪说道。

就在咕哒子说完的一瞬间另外两个人沉默了。

马修扶着额头看不清楚她的表情。

迦尔纳沉默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不知道过了几秒,迦尔纳才缓过来然后微微的说道:“master,如果你希望的话。我可以陪你一起去召唤......”

“真的吗?!谢谢小太阳!我们现在走吧!”还没等迦尔纳说完,咕哒子马上接话说道。

完了。迦尔纳看到咕哒子的反应马上就觉得自己可能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但是结果可能是他满意的结局)

——————————————————————————————————————

等到了召唤室,咕哒子那兴奋的情绪越来越严重。以至于到哪里之后她直接把石头全部倒在了地上,摆成了一座小山。

“现在赶快开始吧!!还等什么啊!迦尔纳你乖乖在旁边坐好!”

“学姐,你安静一下.....我知道要开始了....你也该冷静一下了.....”马修无奈的对在地上抱着石头翻滚的咕哒子说道。

而迦尔纳则是乖乖的在旁边坐下静静地等待着。

然而过了一会,咕哒子突然不翻滚了。然后坐了起来,严肃的对着迦尔纳说道:“我改变主意,直接让你召唤吧。你召唤绝对可以出那个周黑鸭的。”

先不提这个称呼,光是咕哒子的这个决定就已经让迦尔纳大脑转不过来了。

“master....你是认真的吗....我觉得这样不太合适吧......到底来说这些石头也不是我的。”

“没有关系,你要是实在召唤不出来,那我再去压榨大英雄和飞哥不就完了!”咕哒子有露出了那个人畜无害的阴险的笑容。

' 学姐....你对他们两个好一点啊!良心是个好东西啊!'马修在一旁默默的吐槽道。

既然咕哒子都这么说了,迦尔纳也没什么好拒绝的。

'我可是幸运A啊(???),召唤应该没问题吧....'带着种种不安。迦尔纳把石头扔向了召唤阵

——————————————————————————————————————

第一发红A.....

第二发塔喵....

第三发.....

第四.......等等?!飞哥?!

..............

只见石头的数量越来越少,出来的奇奇怪怪的东西越来越多。但是那位黑皮的archer却始终没有来。

迦尔纳的脸色越来越差

咕哒子的绝望感越来越严重

而马修则是在一旁无奈的看着

就在只剩下最后三颗石头的时候,气氛变得无比凝重.......

“master...对不起我辜负了您的期待.....”迦尔纳咽了咽口水,慢慢地说道。('这次我的幸运A好像并没有派上用场呢....')

几近绝望的咕哒子在迦尔纳说完之后过了几秒才做出了反应。

“没事.....我们不是还有三颗石头吗.....一定可以的....”然而这话说的她自己都没有底气。

就在这时两个意想不到的从者出现了,只见杰克和童谣啪的一下打开了召唤室的门。

“妈妈!我们来找你玩了!!”杰克银色的小脑袋开心地晃悠着。

“master!你们是在召唤吗!嗯?只剩三颗了?”童谣把玩起来最后的那三颗希望。

“等等啊!不要乱晃啊qwq最后的希望啊!童谣你冷静啊!哎?!等等?!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刚在童谣把玩的时候一个没拿稳不小心扔到了召唤阵里。然后就传出了咕哒子那尖锐的惨叫。

“我的石头qwq希望没了qwq啊啊啊啊啊啊”咕哒子最在地上绝望的开始画起了圈圈。

“等等!学姐你赶快抬头看看!是彩光啊 ?!”马修在一旁大声的说道。脸上充满了'woc?!这不可能?!改运了?!'的表情。

咕哒子听闻立马抬头,当看见马修没骗她的时候眼泪都快出来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在一旁傻笑。

只有迦尔纳紧紧盯着这镇彩光。希望能够召唤出他想见的那个人。蓝色的眼睛充满了期待的声色。

1



2



3

当彩光消失看清是谁了之后,迦尔纳心里的喜悦伴随着特殊的感情涌上心头。

是他,是阿周那,那个自己一直想见到的同母异父的兄弟。那个自己特殊感情的源头。

“servent,archer,阿周那,请尽情.....?!迦尔纳?!你怎么会在这里?!”在召唤出来的一瞬间第一个看到的是迦尔纳的脸着实给的阿周那不小的惊吓。但是真正让他连台词都还没说完的原因是因为他看到了迦尔纳表情。

现在迦尔纳的脸上露出了惊喜、兴奋和开心的神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眼角却微微泛红,如同蓝宝石一般的眼睛就像是刚刚下过雨的湖泊湛蓝而周围却充满了水气。

看到这个表情,阿周那的脑海中有一根弦正在动摇。然而让阿周那真正理智断线的是迦尔纳接下来的一个他在之前从来没看到过的举动。

迦尔纳慢慢的走到了阿周那的身边拉了拉他的衣袖。然后把头埋在了他的肩膀。随后用着只有阿周那能听到的音量轻轻的说道:“你终于来了.......”

听到迦尔纳的话,阿周那大脑轰的一下就炸了。然后迅速的一个横抱抱起了迦尔纳之后在他的额头上蜻蜓点水一般亲了一下。随后在迦尔纳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走到了咕哒子的身边问道:“你就是我的新master吗?请多指教,那么可以先告诉我我和迦尔纳的房间在哪里吗?”

在目睹了刚刚的一切之后,咕哒子感觉自己的嘴角正在猥琐的上扬着之后像是为了掩饰一般赶紧说道:“好好好!都听你的!我现在就带你们去!!”

看到咕哒子的反应阿周那感到很满意,然后低下了头像迦尔纳泛红的耳朵吹了口气说道

“这可是你先诱惑的我,现在让我们两个去房间叙叙旧吧.....但是之后会发生什么我可就不知道了哦....”

听完这话之后,迦尔纳明明知道自己之后会被做些什么,但心里还是被一种叫做期待的感情所占满。然后又小声的说了一个字

“好.......”

阿周那抱着迦尔纳走进了他们的房间。这注定是一个精彩的夜晚。



ENG

不靠谱的后续:

杰克&童谣:马修姐姐,你为什么要捂住我们的眼睛啊?

马修:因为有你们长大了才能看到的画面..........

马修看着两个孩子。为了她们的将来现在正在努力这(然而其上两个人理论上都比马修大)

评论(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