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子希

xp混沌幻肢生物!
混很多坑在哪都可以看见我!!
鸽子画手+赢弱文手干啥啥不行的吃肉选手!
其他看置顶🔝

【周迦/闪恩】大逃杀第四章



小恩这章出场了,所以有闪恩要素

好几个月没更真是对不起qwq(虽然也没人看……

这次作为文章的重启,我就写的稍微短一点…(搞得好像你平时有些很长一样
————————————————————
眼前出现的是一个拥有着一头翠绿色头发穿着一身白袍子,但是乍一看却无法从他那秀气的五官看出性别的美丽的人。在叶子的遮挡下阳光稀稀疏疏的洒在他的身上,给人一种神秘而有温暖的感觉。

“恩奇都?!你怎么会在这里?!”吉尔伽美什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

“吉尔?你们怎么也在这?”眼前名为恩奇都的人也漏出了惊讶的表情。“我听到这边有熟悉的声音,就顺着找过来了,没想到还真的是你们。”他的声音让人听着感觉非常舒服,就好像清晨的树林,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

“嗯?这不是小恩吗?”奥兹曼迪亚斯在一旁说道。“看来我们的熟人都快要到齐了啊。”

随着奥兹曼迪亚斯的话,齐格飞也在一旁张口说道:“这并不是什么能够让人开心的事吧·····”他无奈的扶了扶额头,为自己之后的生活而叹了口气。

“恩奇都你是怎么到这里的? ”在一旁一直没说话的阿周那张开口说道。脸上露出了对恩奇都的戒备。

“我们都是在回家或者去哪里的路上不知不觉就晕过去,醒来就在这里了”迦尔纳在一旁点了点头然后为了消除阿周那的质疑接着顺着阿周那的话抛下了下一句。

听到周迦二人的话,恩奇都抬头看了看树丛后的小河下流的方向。然后微微叹了口气说道:“没想到就连阿周那也在这里,看来我们这帮人是真的很有缘分啊。”

“我是顺着小河走上来的,我们队本来小河下游在下面扎了营地,但是现在·····”看着恩奇都欲言又止的样子,所有人都疑惑了起来了起来。

“小恩,你们小队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一个人来到了这里?”吉尔伽美什率先说出了自己,同时也是大家的疑问。“我们不能放着你一个人不管,到底发生了什么?”

恩奇都眨了眨眼睛,看了看周围的大家。然后露出了细微到不认真看根本发现不了的笑容。

“好吧,那我就告诉你们好了,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小队在下游安置好营地后就让大家分散开去找一些树枝一类的的东西,然后我就顺着河流找完之后,回到营地却看到了……”恩奇都停顿了一下“看到了同伴的尸体躺在地上……”

等等?!尸体?!大家心里一惊?!本来知道这场游戏必定会死人的,但是已经有人下手了吗?

“等等,恩奇都,你能说的再详细一点吗?!”阿周那激动地问道。“什么尸体?怎么死的?之后呢?”

“阿周那你冷静一点”迦尔纳在一旁轻轻拉了拉阿周那的衣服。阿周那转头看了看迦尔纳,猛然看到了迦尔纳那双如同宝石般的眼睛。那双仿佛能够看穿人心的眼睛直盯盯的看着阿周那。

‘我果然还是拿这双眼睛没办法啊……’阿周那这样想着。

“我知道了……”阿周那无奈的说着。

而恩奇都则是在一旁偷偷地观察着大家的表情,然后说道“那个场景用语言果然难以果然难以表达……”随后他露出了一个令人感到心疼的微笑“果然还是让人感觉到不舒服……”

吉尔伽美什在一旁看到恩奇都这个表情,顿时就觉得心疼了起来。随后收起来他平时的那种语气,然后对恩奇都说道:“那,你能带我们去看看那个营地吗,我们带知道具体发生什么事。”他顿了顿随后继续说道“但是你如果不想去的话不去也可以”

恩奇都在一旁摇了摇头“没有关系,你们有权利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已经好多了,我会带你们去的。”

随后所有人跟着恩奇都前往了营地的方向。但是谁都没注意到走在最后的齐格飞看着恩奇都露出来怀疑的神情……

TAG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