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子希

xp混沌幻肢生物!
混很多坑在哪都可以看见我!!
鸽子画手+赢弱文手干啥啥不行的吃肉选手!
其他看置顶🔝

【周迦】大逃杀(第一章

ooc有qwq
角色都陆续出场了....
一句话的闪恩有......
轻喷....


等迦尔纳推开门,发现门外是一个狭长的走廊,走廊里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就仿佛是一个没有尽头的黑洞让人感到对黑暗恐惧。就连唯一能够看清的都是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天花板上吊着的那闪着红光的监视摄像头。

迦尔纳硬着头皮一步一步扶着墙往前走。并不知道有多远,也不知道尽头有什么,只是凭着直觉再往前走。事实证明他的直觉是对的。

就在走了不知多久之后,迦尔纳终于摸到了一扇门。当他推开门时,他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

打开门后看到的是一个广场,广场上熙熙攘攘的全是人。

'在这里如果摔跤了可能会被踩死吧'迦尔纳这样想着,一边避开人群去寻着自己的朋友与弟弟。

找了半天之后迦尔纳总算看见了自己熟悉的身影。是阿周那。阿周那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一身白衣显得阿周那四肢纤细,但是却能从衣服下看到微微隆起的肌肉。巧克力色的皮肤配上白色的衣服显得十分得体而又富有气质。

并且迦尔纳注意到他也在和自己一样在人群寻找着队友。就在这时阿周那好像注意到了迦尔纳的目光,快步朝他走去。

“找到你了,你是怎么到这里的,其他人在哪里。“这是阿周那看到迦尔纳后的第一句话,不是疑问的语气,阿周那明显也搞不清楚状况,态度变的十分强硬。

“其他人还没找着,我先看到的你。而且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到这里的,我最后记得的是我在打工的花店,在准备回家的时候突然失去了意识,醒来后就发现自己在这里了。”迦尔纳平静的说。

阿周那上下打量了一下迦尔纳,他穿着的确实是他平常打工穿的红色衬衫和那一条黑色的长裤。阿周那把目光收回来后也开口说道:“我是在弓道部活动结束后回家的路上失去意识然后被带到了这里来的。看来我们两个现在是一个状况了啊。”

迦尔纳同意的点了点头并且拿出了自己折断了的基础用具对阿周那说:“你有这个吗?这个叫基础用具的东西。”

阿周那看到之后眼睛一瞬间就暗了下来,一句话没说拿出了一个断了弦的弓。阿周那随后说道:“呵,这个是想讽刺我吗,作为弓道社的王牌拿到的用具却是断掉的弓.....”说这阿周那拿弓的手的力道加重了几分。

迦尔纳没有说话,也的确没话好说,因为他也不知道策划这场游戏的人为什么要给他们坏掉的东西。

“阿周那,抱歉我也不知道游戏官方的人想干什么。坏掉的弓与枪的寓意是怎么在目前是想不出来的。现在首要的任务是找到另外三个人,然后等待官方的游戏规则。”迦尔纳冷静地说道。

听到迦尔纳这么说,阿周那也知道在这种情况下纠结这些是没用的。所以听取了迦尔纳的建议去寻找另外三个人。不过阿周那却有些不想去,'毕竟里面有两个麻烦的人啊'阿周那这样想着。

突然,他们发现在他们说话的时候广场上好像出现了什么骚乱,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感觉好像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等他们两个到了骚乱现场,阿周那比迦尔纳先在人群中挤了进去。等看清里面的人之后,阿周那叹了口气暗道'果然是他们两个......'他揉了揉太阳穴,便开始询问周围的人发生了什么事。

迦尔纳在挤进去之后,看到阿周那在询问别人发生了什么事。迦尔纳便开始观察眼前发生的事。

一个穿着格子衫的灰长发男子在劝说着旁边的两个男人。其中一个男人有着金发红瞳,另一个是褐色皮肤黑发,看着感觉不像的两个人却有着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感觉拽的鼻孔朝天一副傲慢的样子。'果然是他们两个没错,就算在这种情况下态度还是这么恶劣'迦尔纳无奈的看着那两个人,默默的为齐格飞点了蜡。

当了解了具体情况之后,阿周那冷笑了一声'这两个人还是这么恶劣,迦尔纳到底是怎么和他们两个打成一片的。尤其是那个吉尔伽美什,真不知道他的那个小男友是怎么习惯的。'想到这里阿周那脑袋开始疼了起来。总之先要告诉迦尔纳发生了什么事,于是阿周那朝着迦尔纳的方向挤了过去..........

TBC.
———————————————————————————
下一章就开始将游戏获规则了(=´∀`)人(´∀`=)
从下一章开始了可能就不会更那么快了qwq
有可能周更
想到哪里更哪里(=´∀`)人(´∀`=)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