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子希

xp混沌幻肢生物!
混很多坑在哪都可以看见我!!
鸽子画手+赢弱文手干啥啥不行的吃肉选手!
其他看置顶🔝

【周迦】大逃杀第二章


当阿周那找到迦尔纳之后,就看见了迦尔纳一脸迷茫的看着吵架现场。试图从他们吵架的内容里了解之前发生了什么。然而无果。

阿周那叹了口气,默默的走到了迦尔纳的身后拍了拍他的肩。但是这一举动明显把迦尔纳吓到了。他的身体随之猛的一颤,然后僵硬回头发现是阿周那,然后舒了一口气。

“阿周那,你吓到我了”迦尔纳有些不满地说道。

“哦,是吗。”阿周那不以为然地说“我只是回来告诉你这里发生了什么,你难道不想知道你的朋友发什么什么事吗?”

迦尔纳听到这话沉默了一会,然后默默的点了点头。默认让阿周那说下去。

阿周那轻笑了一声便开始娓娓道来:“我听旁边有一个看到全程的人说,他看到那个穿格子衫的人和另外两个人汇合后好像是准备去找其他的队友。结果还没走呢突然有一个壮汉撞到了格子衫的那个人。明显是那个壮汉先撞的人家,但是却很拽的说是那个格子衫先撞的他。”

说到这里阿周那挑了挑眉 “结果格子衫并不想惹事,便主动道了歉。但是那个壮汉好像并不想放过那个人 ,还想还准备说什么。就在这时另外两个人中金发的那个人跳了出来说:'朋友的朋友也是我们的朋友,所以你这是在找我们朋友的事,刚快给跪下给他道歉,你个杂修。你还没有资格找我朋友的事。'另一个就在这时也跳了出来:'你这小子惹余不快了,惹了余的后果很严重。'”

说完阿周那停顿了一下“接下来发生的事我们就都看到了。”

听到这里迦尔纳不禁揉了揉太阳穴,默默的再次为齐格飞点了蜡烛。

在小太阳点蜡的时候,齐格飞像是有感应一般,回头看向了小太阳的方向。在看到小太阳之后一直在冲他挤眼睛。一脸你来帮帮我的意思。

小太阳顿时心领神会,随后拉了拉阿周那的袖子开口道:“我们应该去帮帮他们。大家都是好友兼队友,不能放着不管。”而且齐格飞太可怜了迦尔纳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阿周那看了看迦尔纳,再看了看齐格飞他们。猛地叹了口气'我觉得今天叹的气仿佛是要把一年的都叹完一样'这样想着然后对小太阳发出了我们走的眼神。

“对不起。我们是一队的,如有冒犯那真的抱歉,但是现在我们要走了,不希望再和你纠缠那么久这里是会场,不是给你们碰瓷的地方。”阿周那带着挑衅的意味说出了这句话,直接惹恼了对面的那个壮汉。壮汉正想动手的时候突然看到了阿周那身后站的迦尔纳,然后坏笑了一声凑了上去

“你说你们是一组的那也就是说包括这个人?这不是长得挺好看的吗,怎么样啊。要不要和我去哪里玩玩啊,就我们两个。”说着这个男人的手不安分的想要往迦尔纳身上摸。看到这个动作之后把吉尔伽美什三个人彻底搞毛了,正欲上去动拳头的时候。站在一旁的阿周那突然钳住了那个流氓的手。黑着脸把他死死地摁在了地上。

“你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没有想过我就在旁边吗,还是说你觉得我没有什么威胁?”阿周那一边冷着脸一边说着然后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在我眼皮子底下动我们组的人?不要命了是么?如果我想的话,现在你的这只脏手就已经不在你的身上了?”

说罢手上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

“我这是一次警告,看在迦尔纳的面子上我先不对你动手。但是如果要是之后再让我看到你,你会变成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了。”阿周那冷冷的说“给我好好的记住这句话。”

说完阿周那放开了手。那个流氓只留下了一句'我记住你了'就落荒而逃了。

“真是个什么都不会的花瓶,杂修不愧是杂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吉尔伽美什大声笑道。“没想到你小子竟还会护着迦尔纳,真是帮大忙了,余可是对你刮目相看了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奥兹曼迪亚斯也在一旁放肆大笑了起来。

在笑声中迦尔纳默默拉了拉阿周那的衣服轻轻的说:“谢谢你帮了我,我欠你一个人情。我一定会还给你的。”

“不用谢。”阿周那轻笑了一声“你作为我阿周那的宿敌,能打败你的人只有我。”

听完阿周那的话后迦尔纳心里猛的悸动了一下。突然有一种莫名的甜蜜感涌上心头。但是迦尔纳心里明明知道自己对于阿周那的这种感情在兄弟之间是不可以的。想到这里一股酸涩感在迦尔纳心里涌出..........

「喂喂。会场的大家都听得到吗!听得到的话都请往讲台上看!」

就在迦尔纳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从喇叭中传出来的少女的声音。随着广播的内容迦尔纳他们回头看向了讲台上。

一名橙发的女子神气地站在了讲台上手里拿着麦克,明显刚刚在广播里说话的就是她。在她的身边站着一个紫色头发的身材纤细的少女,少女的手里拿着一个与她身材不符的奇怪的盾。像是保镖一般一脸严肃地站在橙发少女的左边。

在橙发少女的右边站的是一个长头发的戴着黑框眼镜的英俊的男人,男人嘴里叼着一根吸了一半的烟。手里还抱着一打文件。皱着眉头观察着会场里的状况。

「那么竟然大家都看过来了,那我也就不废话了。马上开始我们这次的主题吧。」就在大家还在观察着讲台上的情况的时候橙发的少女再次张口说道「这次是想让大家来尽情的享受我们所举办大逃杀的游戏!」

「大家都是被我们随机选上的。所以不许有任何的抱怨。那么接下来我来说游戏规则!规则很简单!能够活到最后五个的人就是赢家!也就是说你们要组与组之间互相残杀然后让自己的组的所有人活下去。」少女用着轻松的口气说着十分令人感到惊恐的事情「当然最后能活几个人我也不知道。上一届大逃杀可是只活了一个人哦。」少女继续说着。

「我们会定期空投一些食物和补给品下去的,不过食物有限,谁抢到了就是谁的!但是我其实还有一个更好的获得食物的方法想要和大家分享呢。」少女嘴角微微上扬「那就是互相残杀抢夺食物!很便利的方法对不对!」

「但是你们要杀还是要抢都和我没有关系。我只是期待着结果和过程而已。武器的话可以在游戏场地捡到,不过都是真枪实弹哦。要小心保管才可以呢。那么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趁着现在的机会要好好问清楚才可以呢。」少女微笑着看着讲台的下面。

“我有问题!”这时一个银发女孩子站了出来“这个基础用具是干嘛用的呢!”她举起自己的两把利刃大声地问道。

「很简单啊,当然是为了让你们更好的自相残杀用的啊,坏掉的那些之后可以捡到工具修复的哦。」少女轻快地答道。

'这个银发的女孩看着年龄很小的样子,真的没问题吗?'迦尔纳看着少女思考着”这样的孩子为什么会被选上这次游戏呢?'

就在迦尔纳思考的时候突然有一个男人跳出来大声的说:“我为什么要陪你们玩这个愚蠢的游戏?!自相残杀什么谁会干啊?!我告诉你老子现在就要离开这里!并且要把这里的事情告诉媒体!” 男子像是发狂了一般说到。

「这可是不行的呢。你的愚蠢可是害了你呢。」少女轻轻说道。「马修,这个男人已经没用了,解决了他。」

「好的学姐」紫发的少女顺从的答到。

下一秒,无数的机关枪从天花板上伸了出来,全部对准了刚刚的男子。男子的身体就好像一个血球迸裂开来。顿时会场血光四溅,机关枪的子弹声;男子的还没有来得及叫出口的悲鸣;会场人们的惨叫声不绝于耳。

现场一片混乱。看着眼前的一切橙发的少女笑了,又一次举起麦克风大声的说道

【那么游戏现在正式开始,请大家好好的享受吧】

TBC
————————————————————
咕哒子人类恶显现出来了呢
周迦一句话的刀
文笔依旧很烂qwq
下一集会有小恩(也可能没有
想写男友力爆棚的娜娜qwq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