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子希

xp混沌幻肢生物!
混很多坑在哪都可以看见我!!
鸽子画手+赢弱文手干啥啥不行的吃肉选手!
其他看置顶🔝

【独一二】我好羡慕by同事

ooc预警!

只是爽文!

只是复建!

以上可以?

走起!!

ps:是看到了p站某张图然后写的!

———————————————————————

   “观音坂君?我可以去你家里借/宿一个晚上吗?”

在观音坂独步的工作桌前他的一个同事若无其事的说出了借住之类的话。

  红色头发的上班族稍微的愣了一下,然后问出了基本上每个人都会问出的问题

  “请问您家里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要到我家里接住?而且还那么着急?”

  “只是和女/朋/友吵了一架说出了要离/家/出/走/之类话,所以不好意思回去了而已。而且你一幅没有女/朋/友的样子,所以我去你家应该没关系吧。”说完同事开始哈哈大笑了起来。一幅理所因当的样子看这独步等待着他的回答。

    【不就是看着我老好人的样子所以才来问我的吗....什么单身啊....我看着很好欺负吗....我和你很熟吗?!】

      虽然心里一千个不愿意,但是独步却不想落得一个小气或者是不通人情之类的称号,于是只能陪笑说道:“当然可以了,只要你不嫌房子乱的话。”

    “哦!很好嘛!那就这么说定了我下班后就去你家借住哦!!”同事拍着独步的肩膀然后笑着转身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这样我可需要和一二三讲一声了......晚上有客人来暂住什么的....】这样想着,独步点开了手机,给一二三这个名字的主人发起了短信.......



———————————————————

  

    收到短信的时候,金色头发的男人稍微有点惊讶。“有人要来接住?”“独步有关系这么好的朋友吗?”“是被当成老好人了吧哈哈哈哈哈”之类的话宛如弹幕一般从一二三的脑海飞过。

    【那竟然是这样,咱可就要好好收拾一下屋子才可以】

  这么想着一二三拿起了清扫工具,然后开始收拾起了屋子。

      【对了对了,还要卖一些菜去给客人做来吃才可以呢】

      绝对不能让独步感觉到尴尬,想到这里一二三甜甜的笑了,然后穿上外套前往超市。      

———————————————————

  “观音坂君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什么的啊!看你一个人单身怪辛苦的bulabulabula”

    下了班之后独步的同事因为接住的关系所以和独步一起回了家,一路上嘴就没停过。一直在说。

    独步也只能陪笑然后默默的期望能够赶快回到家,不过拖他的福,今天的独步可以不用加班早点回家休息了。想到这里独步的内心默默的对他表示感谢【虽然嘴很烦】。

  终于独步被一路烦到了家。

  “这是你住的公寓吗?看起来很大啊!”

  “是的,因为我和我的同/居/人一起住的关系吧。”一边说着,独步一边用钥匙打开了门。

    “啊!!独步欢迎回来!!”金发闪亮亮的男人穿着毛茸茸的衣服从旁边的门里探出了一个头,然后扑向了独步。接着独步把他从身/上拽了下来,一二三注意到了同事的存在。“你就是独步的同事吗!你好!我叫伊奘冉一二三!!叫我一二三就可以了!请多关照!!”

  独步的同事震惊脸【原来独步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同居人吗?还是个男/的?两个人关系那么/好?】

  独步看到了旁边同事的神情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复杂的心情。独步心里想【让你一路上给我说那么多,现在终于可以不用说了吧,让你和你女/朋/友吵架然后来我家....】然后有一丝愉悦的感觉。

  看到两个人锄在原地不动,一二三一边拿拖鞋一边对独步说。

    “独步~你要先去洗澡吗?水已经放好了!我在这边先招待客人就可以了哦!”

    说着一二三放下给客人的拖鞋然后接过独步的大衣挂在了架子上,推着独步进了浴室。接着出来后带着同事来到了客厅。期间的同事依然是处于一种懵逼状态。直到一二三把他/摁/在了沙发上,他才缓了过来。

    “请用!这是我做的蜂蜜水!!很好喝的哦!!等独步洗完后我们就吃饭!”一二三拿着饮料递给了独步的同事。两个人开始聊起了天。

  “一二三君和观音坂君是什么关/系啊?看你们/住/在一起感/情/很好嘛wwww”同事问道。

  “我们?我们是一起长大的关系哦,小学就认识了!现在在同/居啦ww”

  “哎...这样啊ww那一二三君一定很喜欢观影坂君吧www”

  “对哦!世界第!一!喜欢独步哦!!”说着一二三脸微微红了起来。

    啊.......眼睛好痛,笑起来宛如宝石一般闪亮的人,一边笑着一边说出这样的话。感觉要被闪瞎了。

  在两个人聊了一会之后浴室的门打开了。

  “你们在说什么呢?”独步从浴室里走了出来,对着同事说。“一二三没有说什么奇怪的话吧。”

  没有哦,除了放闪的话之外什么都没说哦。到了这里同事君已经开始后悔路上对独步说的话并且感觉到这两个人关系不一般。

  “啊!!独步出来了!!那我们可以开始吃饭了!!那我先去准备啦!”说罢一二三起身往餐桌走去。

———————————————————

  【{“我开动了!”}】

  三个人的声音同事在餐桌上响起。

  “啊!这个好好吃!!”同事喝了一口汤之后感觉看到了人生的巅峰。“你是怎么做到的!观音坂你每天都吃这么好吃的东西?!我女朋友做饭可是很微妙的啊qwq”

  “你喜欢就好了”独步心里表示小小的骄傲。但是表面上还是在陪笑。“一二三做饭是很好吃的,可以的话请你多吃一点。

  一二三坐在旁边笑的宛如烟火般明亮。内心里对于夸赞的话语感到非常的高兴。耳朵红红的。

  在度过了愉快的用餐时间之后,一二三递给了同事君一条温暖的毛巾。“请拿着这个去洗澡吧!!之前有稍微烫过一下!很暖和吧!”

  独步看着同事一边漏出幸福(?)的笑容一边把脸埋在毛巾里然后走向浴室。想着他原来是这样的人来着?一二三都做了什么?

  就这样同事君躺在观音坂家客房的床/上/结束了他美好的一天。

  【啊......原来观影坂君不是没有女/朋/友,而是有了一个好/妻/子/啊......真好啊.......】然后睡了过去。

———————————————————第二天

  “哟!观音坂君!我可以再到你家/接/住/几天吗!”

  “嗯???!!!!”


                          END

欢迎大家给我我提供梗然后来找我玩啊!!

之后可能会写大家爱看的东西哦!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