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子希

xp混沌幻肢生物!
混很多坑在哪都可以看见我!!
鸽子画手+赢弱文手干啥啥不行的吃肉选手!
其他看置顶🔝

这里是旗子希!一个鸽子!

有时候会写文有时候会画图!

请大家多多指教!

xp混沌我啥都可以


fgo:周迦/太阳厨!


小rap:麻天狼推/独一二/ろささ/过激一二三厨!


明日方舟:炎葬/极刺/傀暮/乌流


鬼灭:宇善/日黑


vtuber:加贺美隼人(ymkg)/gktu/vosta


咒回:夏五/宿伏


ES:一燐/宗咪


pjsk:冬彰!冬彰!冬彰!!☕️🥞!!all彰也ok!


特慑: 凯伽


miu404 喜欢!


磕的cp和喜欢的作品太多了说不完!

以后也会有磕的船新的cp出现!

入的坑很多能磕得起来的cp也有很多!

乙女梦女bg我没兴趣所以过激人不要来我这边跳脸谢谢合作,不跳脸还能好好相处

(有cp洁癖,宁可拆不可逆,只要不逆我cp或者在我雷点上蹦迪你干啥都行!一个喜欢开各种各样车的!啥都可以幻肢人!!!)


以上!!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评论